我看到了人間仙境....雅云山莊之前曾經一個人騎著摩托車到東勢大雪山的<雅云山莊>旅行,那時非常喜歡那個地方,常想著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住一晚,上禮拜天台北的姐姐臨時決定來找我,於是....出發了!我還是從文心路走大坑經過新社到東勢,因有經酒店兼職過新社花海想說帶姐姐去看看,心想不知人會不會很多,結果我的擔心多餘的因為花真的都謝的差不多了,跟我上一趟去差很多,開的最茂盛的只剩下太陽花了,但是太陽花因為沒太陽公公的照耀全都垂頭喪氣的,所以我們很快速的繞了一圈就離開了新社,原想去新社古房地產堡,但我要到東勢山上我怕又下大雨,之前常聽說東勢的三角丸很好吃三角丸就是水晶餃啦!我不知道哪家才好吃才是老店,心想老店一定會在火車站附近,於是我找到了東勢客運對面巷子的一家麵店吃到了三角丸,但是好掙扎想吃三角丸.想吃粿仔條.想吃湯圓,怎麼辦房屋買賣呀?最後還是決定吃三角丸,一咬真的真的太棒了.皮很Q裡面的肉紮實夠味道,回程我們又再去吃了一次,但我太貪心了叫了粽合三角丸加湯圓,吃光光結果肚子痛死了,因吃太快太飽了,不能消化.一邊吃我就接到雅云山莊小姐的電話他說山上的霧很大好像會下雨要我永慶房屋趕快上山,所以我不到2點就到了山莊因沒事可做我就到出亂拍,我發現了一件事,山上的蜘蛛好厲害啊!每片蜘蛛網都織的好大好漂亮,但是一晚的雨過後又全部沒啦!再重新織過.山莊的一角.這是在山莊生活的小孩,他帶領我們到處看,還帶我們去禪修室教我們打坐,住商房屋好乖好可愛的小孩,整個下午他都陪著我在玩耍,因為山莊沒電視沒電腦連音樂都沒有,文明的啥米都沒有,但我帶了台ipad玩小孩就愛打電動,所以他就黏著我啦!山莊也只提供素食,晚上吃飽飯回房間我跟麗萍說上次我來9點就睡了因沒事可做,今天也要早睡喔!他跟太平洋房屋我說他近期內也沒那麼早就洗完澡躺在床上了,我們就躺床上聊天,突然蹦的一聲,停電了因為山莊客滿用電量太高負荷不了,所以我們就睡覺了.又是9點多.昨晚睡覺前我跟麗萍說6:00要起床看日出喔!經過他的討價還價便6:30起床,但是天亮時我聽到了雨聲,又是大東森房屋陰天,心想我真的沒啥米雲海命啊!但是還是起床,打落地窗到陽台一看,媽呀!我到了仙境嗎?好美呀!整個山林都是雲霧,山林的變化很快雲霧一下飄光光天也較亮.感覺都不一樣.過了一下又白茫茫的一片.一邊觀賞我一邊覺得自己好像在山水畫裡,像在清明上河圖裡21世紀房屋仲介一樣.我的技術太差啦!努力要拍出雲瀑的感覺但是失敗,希望有天會成功.坐在椅子上看風景....舒服老闆娘人很好他跟我們說慢慢來別急著退房,因他知道我騎車又下雨,所以我們在山莊呆到下午,麗萍姐姐是住都市的人,讓她坐著摩托車忍著寒風真不好意思,他以後有巢氏房屋應該會聞摩扥車色變吧!離開了山莊我們又去東勢吃三角丸,因姐姐愛吃鹹蛋糕所以從豐原騎回台中,結束了2天一夜的旅遊,我真的很喜歡<雅云山莊>是個遠離城市只有蟲鳴鳥叫聲的地方,聽說那邊也有櫻花.桃花.梧桐花.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東西可看,找時間好房網還是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55ppfv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