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休息今天一樣是忙到爆爆爆很多事情陸陸續續發生忙到回房屋二胎到家後吃了飯突然覺得好累好累好想睡就倒在沙發上睡了約澎湖民宿莫半小時但是睡的很沉很沉然後 中間也有很多人打電話給網路行銷我有些是公事  有些是祝福我很感動而後 我又突然禮服的想起  我忘了拿空白班表給大家填了算啦 也只好婚禮佈置十六號以後再說了希望明天不要有人叫我去公司我要休息啦信用卡代償~~~最近點鈔點的有點兒吃力了...弟弟提醒了我一件我一直票貼常忘記的事就是點鈔機若是我有一台就太棒啦...哈哈哈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節能燈具}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55ppfv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